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饗樂生活卡星巴克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(法新社巴黎27日電) 研究人員今天表示,孤獨感造成心血管疾病風險比近來研究暗示的要低,但社交孤立確實會增加心臟病發作或中風後死亡機率。

根據一項針對近48萬英國男性和女性追蹤7年的研究,一旦納入其他熟知的危險因子,像是吸菸、喝酒、不良飲食習慣和缺乏運動等,孤獨感與心臟疾病間據稱的關聯基本上就會消失。

沒朋友的感覺在造成早死的假定影累積哩程數響上,結論相同。信用卡 哪 家 好

然而,社交孤立─也就是實際獨處的時間─會增加中風或心臟病發作患者約30%死亡風險,就算把高風險生活習慣納入考量也一樣。研究結果刊登在醫學期刊「心臟」(Heart)。(譯者:葉俐緯/核稿:蔡佳敏)

辦信用卡推薦
arrow
arrow

    ke61z9le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