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暑假是打工旺季,很多學生利用暑假賺點零用錢,不花旗信用卡買一送一過,有些學生為了錢卻不慎誤觸法網!媒體報導,最近有位學生幫詐騙集團車手把風,最後只有他被警方逮捕,被害人告上法院,要求損害賠償,一審法官判決家長須負連帶責任,總計賠償被害人七百多萬元。

如果家長沒有錢賠償,很有可能被扣押不動產,因為經過法院判決確定,被害人利用這項判決當作執行名義,向法院民事執行處申請強制執行,此時被告的財產就可能被查封扣押,就只因為幫詐騙集團車手把風,連帶父母的財產都賠了進去。

法律規定子女未滿二十歲,屬於限制行為能力人,如果不法侵害他人權利,法定代理人連帶負有損害賠償責任,一般而言,父母是未成年子女的法定代理人,所以父母負有連帶責任。不過,法律也規定,法定代理人如能舉證已對子女加以相當監督,仍不免發生損害,則可不負賠償責任。

從法律的角度可知,為人父母必須時時關心子女在外行為,假設孩子利用暑假打工賺錢,家長必須協助做好「把關」工作,唯有過濾打工內容才能杜絕不法陷阱,切莫一時疏忽讓孩子誤觸法網,甚至連帶必須家長負起損害賠償責任。此外,學校應教導基本法律常識,政府也應提供法律諮詢,加強宣導不法行為嚴重性,藉由家長、學校、政府共同織起「防護網」,有助避免學生因為無知,進而從事非法打工行為。

2018 現金 回饋分期 0 利率 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ke61z9le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