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刷卡 滿額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刷卡 滿額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刷卡 滿額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去年11月,「桃園航空城」總經理兒子許育呈,酒駕撞上一對樂團情侶,導致一死一重傷,事後分別賠償兩人,共一千兩百多萬和解,今年4月地院一審判刑2年不得緩刑,再上訴後,今天高院二審開庭,許育呈面對檢察官詢問,他心情平靜說沒意見、全都認罪,也跟家屬道歉。

遭撞林姓傷者母親:「酒駕就是不可以,就是要抓起來了,不可以再讓他出來了,你看天天都有酒駕,每天新聞都在(報)酒駕,這是什麼社會啊。」一審時許育呈答應,賠償蔡姓死者家屬880萬元,以及林姓樂團主唱400萬元,被害家屬願意原諒,雙方達成和解,但一審還是被判2年,這樣的酒駕造成的後果,再多的賠償,也無法抹滅家屬的悲痛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各家銀行信用卡優惠比較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酒駕撞死樂團主唱女網 路 購物 信用卡 推薦 友 被告:盼得到真的原諒

●100KG狂瘦剩50KG!她搖身變辣妹…前男友回頭求複合 瘦身秘訣曝光

●知名歌手瀑布前拍MV! 拍到遊客跳水慘死瞬間

哪家信用卡好辦下來
arrow
arrow

    ke61z9lez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